Simple Style   關於/首頁
台北永和房屋仲介網,房仲,不動產 房地產

中永和.tw 中永和房屋租屋 雙和:新北市永和房屋租屋仲介 新北:永和房屋租屋仲介 新北市:永和房屋租屋仲介 永和房屋 永和大坪數產品 量價齊揚
出處 蘋果日報台北報導

與台北僅1橋之隔的永和,房價相對較低,加上捷運與大型公園的優勢,過去吸引不少台北市首購族到此購屋,建商開始在永和推出中大坪數產品,區隔首購市場,目前中大坪數個案,總價至少2300萬元。永和過去推案訴求首購或首次換屋族群,鮮少推出60坪以上產品,信義房屋永和店店長陳明堂指出,永和近年新推案都集中在腹地較多的中和地區,永和推案不少都位於巷弄內,新案每坪開價普遍超過40萬元。

昨日才公開的「東煒大和」,基地就位於林森路上靠近福和橋,產品規劃65坪與雙併130坪產品,每坪開價42~45萬元,另外位於秀朗路的「漢皇極品?喬治五世」,產品規劃大坪數走向,臨林森路的1樓,捨棄規劃店面產品,目前每坪開價42~45萬元。

指標案每坪42萬起 海悅廣告業務部協理張明煌指出,永和距離台北市僅1橋之隔,房價只要中正區的一半,建商開始規劃中大坪數,產品規劃趨勢已從鎖定自住與首換族群,變成60坪以上的區域豪宅產品。

12月公開的「漢皇極品?喬治五世」,總銷金額達35億元,產品4000萬元起跳,銀河房屋專案經理方國琳指出,由於銷售策略成功,目前已銷售4成。而位於中正路的成屋案「三輝?官隱」,總價2300萬元起跳,才1個多月時間,銷售已超過3成。 永和房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