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ple Style   關於/首頁
桃園中壢房屋仲介網,房仲,不動產 房地產

大桃園:中壢房屋仲介 楊梅房屋 桃園房屋仲介 楊梅 中壢桃園房屋 桃園5大商圈具特色 魅力起飛
出處 2007.12.13 中國時報桃園報導

 工商發展局選出桃園縣最具潛力5大商圈,由房地產界的兩位高手-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、北區房屋總經理彭培業,共同推薦,並邀請民眾到商圈感受全新的在地魅力,縣長朱立倫特地頒發榮譽狀給商圈,及10家傳統老店,盼能拉近與民眾間的距離。 

具特色創意 就能創造商機 局長江俊霆表示,5大商圈各具特色,像是中壢市中平路商圈,可稱為桃園西門町;中原大學商圈擁有特色的各式小吃與異國風味曙U;永安漁港商圈最具特色的為跨港的彩虹橋,還能邊吃新鮮的海鮮;老饕不可不去的石門活魚商圈,只要說得出來的吃法,師傅都能做得出來;至於龍元宮周邊商圈,結合了龍元路老街與龍潭大池,是拜拜的好去處。 

朱立倫指出,桃園不斷從事生活商圈的改造計畫,從八德大湳商圈、中壢新民商圈到復興鄉三民、羅浮等小鎮商圈再造計畫,到竹圍漁港商圈的改建完成,目的就是要把桃園建設成不只成為高科技產業的縣,還要擁有陶多多的新興產業商圈,讓桃園縣更具發展潛力。 顏炳立認為,只要商圈有特色創意,就可以創造商機,而北區房屋總經理彭培業也表示,商圈帶動消費,可以讓桃園經濟力蓬勃發展。 

找傳統老店 盼與商圈結合 此外,縣府也由商圈內選出10家傳統老店,希望透過連結商圈與老店的關係,使兩者能夠相得益彰,包中壢肉圓世家、老三牛家莊、新珍香酥糖、中原自助冰城、高平海鮮、石園活魚、石蘭活魚、金園活魚湘菜、松屋冰果店、龍情食品。 

朱立倫也特別頒發獎牌給每位老店業者,除了鼓勵,也希望藉由老店的知名度,擴大商圈的能見度、帶動商圈的發展,也期待藉由商圈的永續經營,讓更多的店家得以長存,成為未來的老店。 桃園房屋仲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