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ple Style   關於/首頁
台中房屋仲介網,房仲,不動產 房地產

大台中房屋:租屋仲介 中科房屋:台中房屋仲介網 中科租屋 台中房屋仲介 解凍 台中5期房市量增價漲
出處 蘋果日報台中報導

台中5期重劃區內可建土地少,但近2年推案量持續增加,房價屢創新高。台中市5期重劃區沉寂多年都無新建案,近2年開始出現新推案,推案產品多元,從大坪數換屋產品、1+1房產品及電梯別墅都有,雖然可建土地稀少,但推案量卻持續放大,房價屢創新高。

今年年初開始,5期陸續有「寶鴻21」、「精誠藏謐」、國泰建設(2501)文心路案等預售案推出,產品種類多元,包括電梯別墅、大坪數的換屋型產品,甚至中輟案「萬世如意」也將在今年推出。國泰建設文心路的新案每坪開價35萬元、寶鴻建設的店面每坪100萬元,分別創下5期內住家及店面最高價。

透店多 電梯別墅少 5期重劃區發展早、人口密集,由於可建土地少,多年來都無新推案,近2年才開始陸續有建商推案,包括由總太建設機構規劃、駿億電子投資興建的「品精誠 Ⅰ」、「品精誠Ⅱ」、親家建設「親家黃金時代」、華太建設「自得居」、佳泰建設「市政凱悅」等,每坪平均開價在20~25萬元,而「品精誠Ⅱ」每坪最低 15.8萬元,客層訴求首購族或小家庭。永順發建設在精誠一街、精誠二街推出的預售案「精誠藏謐」,規劃地上5樓、地下1樓的社區型別墅,每戶配置電梯,建坪103~115坪,總價 2300~2800萬元,主臥衛浴設泡湯池並附贈溫泉機。永順發建設總經理黃璿紘表示,5期以往透天的推案都以店面居多,別墅較稀有,而本案更是精明商圈內唯一的電梯別墅。

文心路 行情刷新高 寶鴻建設年初推出的預售案「寶鴻21」位於公益路、東興路口,樓高21層,每戶80坪、合併戶160坪,均為雙併,每坪開價約25~30萬元,而店面每坪開價100萬元,創下5期店面的最高價。另外,位於大墩4街、精誠路口的大樓中輟案「萬世如意」由永豐棧麗緻酒店買下,預計年中可完工。

國泰建設也將於文心路、大墩七街口推出新案,基地面積約1000坪,位於文心森林公園正對面,強調每戶都可享有文心森林公園的視野景觀。該案規劃地上27樓的SRC鋼筋混凝土住宅大樓,每戶80~200坪,預估每坪開價28~35萬元,刷新5期預售行情。台中房屋仲介